晨光已熹微

佛系码字,学业忙碌,勿扰

【半聊天体】那些奇怪的礼物

本来是想当做黄少的生贺文,结果太忙了就忘了发,真是尴尬(•́ω•̀ ٥)
迟来的生贺,黄少生日快乐
让我们来看看黄少会收到哪些奇怪的礼物吧~
cp走向 总的来说我也不知道,看情况吧
ooc可能性很大  文笔欠佳  勿怪
————————————
一大早起来的黄少一打开QQ就是刷屏的生贺和霸屏式往下掉的蛋糕……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少天,生日快乐^_^
枪林弹雨:黄少生日快乐
灵魂语者:黄少生日快乐
流云:黄少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少天生日快乐
再睡一夏:黄少生日快乐
花繁似锦:黄少生日快乐
落花狼藉:黄少生日快乐
…………
…………
君莫笑:话痨,破蛋日快乐
石不转:黄少,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谢谢谢谢谢谢哈哈哈今天是本剑圣的诞生日一大早门口就有礼物不知道是谁送的快快快过来认领一下
流云:黄少!礼物我放你家门口喽,蓝色包装那个。哦对了早上去的时候还碰到了景熙哥哥
枪林弹雨:认领门口黑白条纹包裹
灵魂语者:认领门口紫色包裹
涛落沙明:认领门口白色包裹
八音符:认领门口灰色包裹
百花缭乱:看时间,我的也快到了,记得签收啊
——————^_^分割线——————
“让我们来看看里面都有些什么,先拆谁的呢?嗯瀚文的吧,看看蓝雨的小朋友送了什么……”黄少天一边拆着礼物,嘴里还不听地说着,“诶,手工黏土?这不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嘛,瀚文手工做得不错,不愧是本剑圣选中的人。嗯还有什么呢……剑与诅咒最新手办……剑与诅咒周边抱枕……蓝雨战队周边台历还有……队长的立体人形牌?”
‘叮咚…叮咚…’
“会是谁啊?嗯?快递?”签收了花束并给快递员签了个名后,黄少天抱着大束向日葵,嘟囔了一句,“乐乐今年送的是向日葵啊。”
正欲找个花瓶安置怀里的花,门铃好巧不巧地又响了起来,黄少天无奈,只得先把花搁到一边开门去了。
“卧槽这么多东西,全发一家快递,那些家伙故意的吧!!!”
——————^_^分割线——————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收到了没?
流云:黄少黄少,喜欢吗喜欢吗【期待.jpg】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你们故意的吧一定是故意的是吧是吧是吧我靠PKPKPKPK!!!!
夜雨声烦:瀚文呐手工做得不错很可爱我很喜欢@流云 还有二乐乐啊你的花我收到了但是今年的花为什么那么大一束啊我家没有那么大的花瓶装啊@百花缭乱 【手工黏土.jpg】【大束向日葵.jpg】
百花缭乱:所以大孙送了花瓶啊,你一定还没有拆完礼物是吧
风城烟雨:啧,莫名有种被秀一脸的感觉
沐雨橙风:啧,莫名有种被秀一脸的感觉
谁不低头:啧,莫名有种被秀一脸的感觉
莫敢回首:啧,莫名有种被秀一脸的感觉
鸾辂音尘:啧,莫名有种被秀一脸的感觉(黄少礼物收到了吗喜欢吗那可是小戴我精心挑选的哦www)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生日礼物送本子是几个意思几个意思还有哪个家伙送的秋葵啊啊啊啊啊啊啊存心的是吧有种jjcPK啊!!!!!那堆草药是你们微草送来的是吧是吧是吧王大眼是不是你的主意@王不留行 还有那箱不可描述的东西谁送的是不是叶不羞你这个没下限的家伙@君莫笑
生灵灭:本子……妍琦啊,看来我们要好好聊聊了@鸾辂音尘
回云:小戴,祝好运
碎随风:小戴,祝好运
鸾辂音尘:……【您的好友戴妍琦已下线,不在服务区内,请过段时间再说】
鬼魅才:咳咳……不会是小戴前些日子写的那个喻黄本吧……上次不相信瞄了一眼…尺度贼大吓傻我也
君莫笑:不可描述?哥怎么可能送那种东西,看到那只短腿柯基了没,瞧着挺像你的就给你邮过去了【叼烟.jpg】
夜雨声烦:我靠叶不羞你什么意思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啧,哥忙着呢,没空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再撩下去小心人家蓝河不理你了,悠着点吧
沐雨橙风:黄少,那对马克杯合不合心意啊?我特意定做的,上面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很Q吧~
王不留行:我觉得不错,薄荷养嗓子,给你正合适
飞刀剑:藏青果性凉,有清热作用,也可以泡茶喝,对嗓子的保护有很好的作用。
木恩:多喝点金银花茶对身体好,前辈。
防风:胖大海开音润喉,加甘草泡茶专治话痨造成的嗓子疼
叶下红:麦冬也不错的,包裹里附带了使用说明书,记得看哦
冬虫夏草:药材我们有分类,不会搞混的
独活:另外还附赠一瓶蜂蜜
傲风残花:微草送了一堆养嗓子都药材啊
繁花似锦:锋哥…咱送了啥来着
落花狼藉:黄少,百花送了K市特产,记得签收
花繁似锦:啊对了!张佳乐前辈!鲜花饼邮哪里啊?霸图还是义斩?@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小远你等会啊我地址发你
花繁似锦:好
莫敢回首:有人还记得黄少之前说的一箱不可描述的东西么……
谁不低头:有
寒烟柔:……老魏,你最近别出现在果果面前
沐雨橙风:……可能会出人命
风城烟雨:我似乎知道谁送的了……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的下限呢?等等……卧槽怎么还有钙片这种东西这东西更适合瀚文吧
一寸灰:钙片……方锐大大……
昧光:钙片……方锐大大……
小手冰凉:钙片……方锐大大……
冷暗雷:老方啊,你之前去买成长钙片是为了这个?@海无量
海无量:【滑稽.jpg】
夜雨声烦:【我靠,爱呢.jpg】
君莫笑:【爱?不存在的.jpg】
王不留行:【爱?不存在的.jpg】
海无量:【爱?不存在的.jpg】
迎风布阵:【爱?不存在的.jpg】
索克萨尔:少天^_^
君莫笑:哟,手残来了
夜雨声烦:队长长长长QAQ
索克萨尔:开门,我在你家门口
——————^_^分割线——————
“队长队长队长你知道他们有多可恶吗看看这些送的都是什么啊……哇好香!队长你做的?”
“嗯。少天,生日快乐。”
“那队长,礼物呢?”
“少天想要什么?”
“嘻嘻,队长你这么聪明肯定知道。”
“哦,这可是少天自己说的,到时候可别反悔。”
…………
…………
你们猜喻队给黄少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微草送的那些草药都是问度娘得来的,如有错误别见怪m(_ _)m)


评论(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