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已熹微

佛系码字,学业忙碌,勿扰

【论坛体】一个充满虐dog气息的圣诞

感觉又是一个tag打不下的系列
圈地自萌 娱乐产物
多cp
————————
『荣耀论坛·水聊八卦板块』

【主题贴】真是一个充满了虐dog气息的圣诞啊
0L   小小搬运工★楼主
        Merry Christmas米娜桑
        不得不说今天真是个对单身汪充满恶意的日子【喻黄脸贴苹果合照.jpg】

1L   专业捧场一百年
        人工顶贴
        嘛,所谓节日不就是给那些小情侣秀恩爱机会的么

2L   圣诞麋鹿
        圣诞快乐圣诞快乐

3L   我的名字叫milky
        噢噢噢lz镇楼图是不是去年平安夜黄少脸书上那张???秒删没来得及存lz居然有,右键右键果断右键

4L   碧海潮生
        对的,满世界都是粉红泡泡,没法活了(手动再见)

5L   土耳其进行曲
        早上一睁开眼睛就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抱着被子瑟瑟发抖.jpg】

6L   红本在手天下我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几个一看就是单身意思意思点个蜡心疼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美好的独身
        woc楼上,兄弟们我们当中出了个叛徒,抄家伙,掐洗辣个脱团狗【抛沙袭砖.jpg】

8L   土耳其进行曲
        (*Ӧ)σ怼他

9L   沉香木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人心冷漠无情,只有这被窝还有一丝丝温度……6l的兄弟,ID多少加个好友咱荣耀jjc探讨探讨人生?*^_^*

10L  红本在手天下我有
          Σ⊙▃⊙川
       【闪现遁影.jpg】

11L  小小搬运工★楼主
         咳,上面的案例告诉我们,不作死就不会死,小朋友们要谨言慎行,注意不要引发众怒哟( ^..^)ノ
        ———截图———
    再睡一夏☆义斩孙哲平.V:圣诞,收到张佳乐×1【来自霸图的圣诞快递—乐乐.jpg】//百花缭乱★霸图张佳乐.V:Merry Christmas!!!礼物送达快递请签收@再睡一夏☆义斩孙哲平.V
    霸图战队.V:圣诞快乐【布置圣诞树的韩队与张副.jpg】另,一份来自霸图战队的圣诞礼物,希望孙哲平大神喜欢

12L  圣光
         哇哦方神这波可以的给点32个赞
         冬虫夏草-微草袁泊清.V:圣诞节,圣诞老人送来了礼物(・・)σ【短视频链接】

13L  铁血霸图真汉子
         噗呲,邮到义斩的礼物是张佳乐一只,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霸图

14L  我是来自深山的一颗王不留行
         微草的圣诞老人=方士谦?嗯没毛病,但真的是我见过的最不走心的圣诞老人了╮( ̄⊿ ̄)╭

15L  巴山夜雨涨秋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久见活久见,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见到原谅色的圣诞老人,是你药的特色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酒酿圆子
         话说大孙那条V配的图最后头辣个快递员好眼熟……还有方4000那个圣诞老人装真TM不走心,槽太多不知道从何处吐起才好

17L  一如既往向前冲
         2333333那个快递员是霸图经理,这个圣诞礼物我给满分,32个赞

18L  逃之夭夭
         有这么个男朋友杰西卡爸爸真的是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真的忍不住【捶桌笑.jpg】

19L  雷霆万钧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杰西卡大大心累的气息,不过方神专门回国陪他过圣诞相比杰西卡也很高兴的吧

20L  高举韩张旗帜
         没想到霸图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官V发的那张韩张布置圣诞树的图真的是满满的老夫老夫既视感

21L  那一天,西部荒野的百花盛开了
         甜甜甜甜甜,我大双花果然甜滋滋的,心满意足wwwww
         韩张那张韩队张副再加上意外入镜的小宋,那一家三口既视感应该不是我一个吧?

22L  落跑达人
         ls你不是一个人

23L  柳叶飞刀
         +1,lss你不是一个人
         桥豆麻袋!方神的礼物!!!

24L  木已成舟
          挖到官方糖了!!!兴奋到爆炸

25L  烟雨江南
         黄少:喵喵喵喵喵喵?

26L  当年也是个少年
         ls小心剑圣大大抓你PK哦
         另,方神你拿别家战队选手当礼物送给自家崽儿,人家知道嘛?

27L  从前有座蓝雨庙
         嗯?说到一家三口首先想到的不该是我大蓝雨喻黄卢么,妥妥的一家三口既视感,无添加天然糖,量多高甜不要钱

28L  小小搬运工★楼主
         之前真不知道我不知道,不过现在一定是知道了
         ———截图———
     夜雨声烦★蓝雨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靠方四千你这个诱.拐.犯快放开我们家小卢!!!!!那是我们蓝雨的人你你你你你居然…PK!我们PK!!!本剑圣拿灵魂语者跟你打,看我不用十字架把你砸扁掉!!!!!!pkpkpkpkpk
      索克萨尔☆蓝雨喻文州.V/回复 夜雨声烦★蓝雨黄少天.V/少天,冷静( ^_^)
      君莫笑★兴欣叶修.V:啧,一帆可是我们兴欣的人,这么不说一声就把人拐走不合适吧,大眼儿也不管管【烟.jpg】
      迎风布阵-兴欣魏琛.V:这是闹哪样啊?联姻?我大兴欣可不外嫁,是吧老叶
      君莫笑★兴欣叶修.V/回复 迎风布阵-兴欣魏琛.V/:那是
         
29L  凤凰于飞
         嗯?什么时候送礼送对象了?是我跟不上时代了么……

30L  孔雀东南飞
         可以可以这波可以66666

31L  吃土少女
         城会玩城会玩

32L  双鬼拍阵
         一家三口那个,我虚空双鬼小驱魔不服

33L  毫末之草
         嗯?一家三口?那我大微草算不算?

34L  枪与炮与矛
         我伞修橙才是真·一家三口,不服来战!

35L  北风那个吹
         得了吧你微草那是爹带着一群娃,早超范围了

36L  碧海潮生
         那个……我们为什么争论一家三口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_・?

37L  六道轮回
         男神!!!跪舔我楷皇盛世美颜
         ———截图———
     轮回战队.V:轮回战队在这里祝诸位荣耀粉们圣诞快乐【轮回战队合影.jpg】【枪王大大最新写真.jpg】以及,【杜明高清帅照.jpg】我们杜小明实力颜值都不缺唐柔妹子真的不考虑一下?@寒烟柔-兴欣唐柔.V

38L  哈利波特的扫把
         不是很懂,话题秒歪到天际
         emmmmm这个层数我不想说什么了

39L  吴刚伐桂
         我大轮回不愧为男神教,颜值在线赞赞赞,话说连战队都看不下去杜明同志艰辛的求爱之路开始助攻了么

40L  鬼神盛宴
         为轮回官方点赞,好队友好助攻

41L  明日之星
         我们杜明儿辣么帅唐柔妹砸真的不考虑一下咩【咬手帕.jpg】

42L  星火燎原
         噗呲,神回复神展开
         ———截图———
     微草战队.V:放心,小高小别一定会把小乔小卢娶回微草的【微笑】
     兴欣战队.V:我们兴欣只娶不嫁
     呼啸战队.V:同意//轮回战队.V:联姻吧
     蓝雨战队.V:天凉了,是时候让小卢把微草下一代娶回家了

43L  热爱搞事
         这是什么情况?战队集体搞事情?我喜【滑稽】【滑稽】【滑稽】

44L  双核时代
         真·搞事情,论主席的心脏可还受得住?
         ———截图———
     虚空战队.V:联姻?我们选择自产自销【虚空双鬼.jpg】
     百花战队.V: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理念,我们选择内部消化【新双花组合.jpg】
     雷霆战队.V:意思意思跟个队形【肖戴日常.jpg】
      蓝雨战队.V:【剑与诅咒短视频】剑与诅咒,剑所指之处,诅咒如影随形
      轮回战队.V:【江周.jpg】高颜值
      微草战队.V:【治疗之神与魔术师.jpg】
      霸图战队.V:【韩张.jpg】
      兴欣战队.V:论肥水不流外人田之最,当属兴欣【伞修.jpg】【包罗.jpg】【莫橙.jpg】

45L  煎饼果子
         药药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

46L  美妙的旋律
         冯主席:药,我的药(捂心口)

47L  没头脑与不高兴
         2333333各战队官V实力搞事,心疼主席三秒钟
         日天快上,抓住那只二翔
         ———截图———
     唐三打☆呼啸唐昊.V:联姻?不错的主意@一叶之秋★轮回孙翔.V 别想跑

48L  冬眠期
         仍旧对女神被无口仓鼠叼走的事实无法接受【捂脸】

49L  满城风雨缥缈楼
         这么热闹怎么可以没有我大烟雨呢,来来来我给添上
        ———截图———
    烟雨战队.V:在你们之中,我烟雨简直是一股清流,送上当家花旦美照【云秀女王与舒家姐妹花.jpg】

50L  小小搬运工★楼主
         让我来再炸一波
         ———截图———
     沐雨橙风★兴欣苏沐橙.V:哈喽ノhi~,圣诞快乐哟~小小的圣诞礼物请签收【柔柔无死角美照.jpg】【兴欣小天使一帆.jpg】【兴欣小牧师小安.jpg】【天然与学霸的日常.jpg】【兴欣一家人.jpg】【林方&犯罪组合】【彩蛋短视频链接】

51L  三寸天堂
         哦哦哦哦小彩蛋是伞修日常,日常互怼甜到炸裂

52L  叶舞吟风
         好宠,真·甜宠日常,啊我的少女心【陶醉.jpg】

53L  剑与诅咒如影随形
         官方糖果然甜,剑与诅咒日常甜到心坎里了,休息一会儿再循环个几十遍

54L  特仑苏
         苏苏苏苏苏喻队好苏伞哥好苏都好宠另一半,这个短视频甚得我心

55L  小小搬运工★楼主
         还没完,接好喽
         ———截图———
     荣耀职业联盟.V:圣诞快乐,福利送上,糖虽然好吃但小心蛀牙哦【繁花血景.jpg】【剑与诅咒.jpg】【犯罪组合.jpg】【神枪与战矛.jpg】【魔术师与治疗之神.jpg】【霸图正副队.jpg】【新双花组合.jpg】【刘卢.jpg】【高乔.jpg】【昊翔.jpg】【枪王与九点水.jpg】

56L  青青子衿
         联盟这是……放弃治疗了?

57L  不要牧师
         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58L  本草纲目
          ls你确定你说这话合适?

59L  煎饼果子
         冯主席:治疗是什么?我不知道我不需要我很好我还能行

60L  天使心
         右键右键右键,官方糖官方粮官方盖戳幸福满满

61L  神圣之火
         职业联盟众牧师: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62L  管理员
         差不多了,封印
         另,联盟的治疗都是暴力奶,早就放弃治疗了╮( ̄。 ̄)╭

      

评论(2)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